荷兰汽车产品认证机构RDW调查特斯拉事故
2016-07-18 18:14:0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荷兰汽车产品认证机构RDW已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索要特斯拉车祸的具体细节。

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安全问题也成各方关注焦点。

RDW汽车管理监督经理Hans Lammer称:“我们首先是通过媒体听说这件事,因为事件重大所以我们开始着手调查。”

RDW就是欧洲向特斯拉Model S颁发车辆性能证书的机构。

Lammers称,RDW是在和NHTSA交换信息。

同时,他强调欧洲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版本有别于发生事故的车辆上所安装的版本。成熟的巡航控制系统能保障人们在Autipilot自动驾驶模式下驾驶的安全性,Autopilot起到的是辅助功能。

Lammers表示,如果正确使用系统,应该就没什么问题。特斯拉的使用手册说明了这只是辅助系统。如果NHTSA发现特斯拉有哪点不符合认证标准的话,RDW就会跟进调查。

RDW表示目前正在与特斯拉接触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