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新E级标轴版曝光 有望8月上市
2016-07-19 07:08:00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路试谍照。预计国产全新E级标轴版有望与此前发布的长轴距版一同在8月中下旬上市发售。

  小贴士: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北京奔驰全新E级竞争对手包括了奥迪A6L(参配、图片、询价)、宝马5系(参配、图片、询价)及即将国产的沃尔沃全新S90等车型。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路试谍照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全新E级标轴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启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参配、图片、询价)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此外,预计国产全新E级标准版也将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微博) Line风格。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路试谍照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国产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的后三角窗布局在后车门上,这与加长轴距版把三角窗布置在C柱上的设计有所不同。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达到了3079mm。相比之下,标轴版车身长度为4923mm,轴距为2939mm。

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E级标准版预计先期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184Ps),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尽管这属于当下很多汽车厂商惯用的“套娃”设计模式,不过在旗舰车型先发布并获得来自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后,随后推出中型车及中大型车因为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旗舰版车型采用相似设计也更容易被市场所接纳,特别在新C级在国内市场上市后销量实现翻倍增长,已得到很好的证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