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借鉴RX5 荣威全新一代550谍照曝光
2016-07-20 07:42: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荣威全新一代550的谍照,其将会大量借鉴荣威RX5的设计。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荣威(微博)全新一代550的谍照,其将会大量借鉴荣威RX5的设计,同时将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据之前报道称,该车预计将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全面借鉴RX5 荣威全新一代550谍照曝光

疑似荣威全新一代550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荣威全新一代550采用了和RX5相似的最新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此外,新车采用梯形的前保险杠设计,最终整个前脸都可谓很好地向RX5方面靠拢了。

全面借鉴RX5 荣威全新一代550谍照曝光

疑似荣威全新一代550内饰谍照,其配备了超大尺寸中控屏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荣威全新一代550也和RX5很相近,其同样配备了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四幅式方向盘。相比RX5不同的是,新550引入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更显档次了许多。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称荣威全新一代550预计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可选。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