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网站改名为tesla.com 引发公司更名猜想
2016-07-20 13: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其互联网地址teslamotors.com改为tesla.com,此举暗示了特斯拉公司名称的更改可能成为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绝密的“特斯拉总体规划”中的一部分。

特斯拉网站改名为tesla.com 引发公司更名猜想

特斯拉通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的认证,在本周一更新了网站域名和地址。用户登录特斯拉网站将会自动跳转到新网址。

特斯拉网站地址变更是否与公司名称改变有关呢?特斯拉并没有立刻对此作出回应。

除了生产电动车,特斯拉还制造家庭和企业类蓄电池。之前网络用户键入teslaenergy.com可以了解公司蓄电池的相关信息,现在网站会自动跳转至tesla.com/energy。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把computer这个词从其名字中删去(苹果公司原名为Apple Computer,意为苹果计算机公司), 公司名变为了简洁的Apple。同一天,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这个名字。同样地,当特斯拉删除MOTOrs(汽车)这个词后,是否意味着在向世界展示公司将涉足能源存储领域?

伊隆·马斯克之前还提出了特斯拉与美国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商SolarCity之间的合并建议。他是这两家公司的最大股东。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tesla.com的域名授权,不久之后,其内部电子邮件地址也转移到新域名。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