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SUV扎堆混战 汉腾X77月24日公布预售价
2016-07-20 23:56:00 来源: 汽车之家

汉腾X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前脸造型设计非常大气,线条粗犷利落。两条横贯式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前脸分上中下三个区域,进气口张扬开阔。左右雾灯用镀铬饰条装饰,十分有神。全新样式的鹰眼式前大灯非常犀利醒目。此外,新车两侧面腰线略微上扬,尾部设计相对前脸少了一些特点,但尾灯造型挺霸气,微微上翘的定风翼与倾斜的后挡风玻璃配合得很得体。

内饰方面,汉腾X7中控台与大家熟悉的宝马设计风格接近,包括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多媒体控制区、独立式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抬头显示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装备。碳纤维装饰也十分出彩,提升了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汉腾X7可能会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具体发动机型号还未知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