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380TSI
2016-07-21 09:08:00 来源:腾讯汽车

脱胎换骨 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380TSI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参配、图片、询价)380TSI

提到斯柯达,很多人都会记得这是一个被大众收购的品牌,似乎渐渐忘了其实这也是一个来自捷克的百年汽车品牌!而在中国市场也不例外,国产化之后虽同属于上汽大众旗下,但产品与定位上与大众的高度重合,再加上国人对“大众神车”的狂热追捧,导致一直以来斯柯达似乎都有点憋屈,活在“大众”的阴影之下。但从近年开始,斯柯达似乎是为了摆脱“大哥”的阴影,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差异化,从换标到全系车型的更新换代,无一不向着年轻化的市场前进。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6年7月 试驾地点:宁波九龙湖试驾天气:晴试驾里程(参配、图片、询价):80公里撰文:虞芬图片:虞芬车辆售价:16.98-27.68万车辆提供:上汽大众斯柯达车辆信息:全新速派 380TSI发动机形式:2.0T发动机排量(cc):1984最大功率(kW/rpm):162/4500-6200最大扭矩(Nm/rpm):350/1500-4400长/宽/高(mm):4861/1865/1498轴距(mm):2841变速箱:7挡双离合悬架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赞:外形设计更加趋于年轻化,配置上更加科技及人性化,还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贬:内饰设计上不如外观年轻时尚



此次,在宁波九龙湖的斯柯达全系试驾中,我也是选择了斯柯达全新速派来体验一回。SUPERB曾经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华销售,那时就叫做“速派”,而在上汽大众国产之后改名昊锐(参配、图片、询价) 。2013年8月,斯柯达推出昊锐的升级换代车型,并采用了全新的中文名“速派”。就在去年10月,升级而来的全新速派登陆中国市场,这一次的“全新”身份是否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我们将通过这次深度试驾一探究竟!

脱胎换骨 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380TSI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380TSI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