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版不再引入? 雪佛兰新产品计划一览
2016-07-21 09:07: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近期的新车规划情况,其中美版全新一代科鲁兹(参配、图片、询价)掀背版车型未来或将不再引入,而CAVALIER车型投放后将取代现有的经典科鲁兹车型,其中文命名或为“科沃兹”。

雪佛兰(进口) 科鲁兹(海外) 2016款 Hatchback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

掀背版不再引入? 雪佛兰新产品计划一览

  关于美版全新科鲁兹掀背版,官方相关人士透露称,这款车未来很可能不再引入国内市场,我们预计其不引入的理由与其销量有直接关系,不过最终情况还需要官方进一步确认。关于雪佛兰CAVALIER车型,新车未来将取代经典科鲁兹车型,其中文名或采用“科沃兹”来命名,而这个命名今年早期也被我们从国家商标局网站上发现,据了解这款车预计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除此之外,雪佛兰未来还将引入五款新车型,包括一款跑车、两款SUV车型等,之前我们曾推测过,这五款车型或分别为新科迈罗、新迈锐宝(参配、图片、询价)混动版、雪佛兰CAVALIER、Suburban等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