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说不! 宝马欲投身皮卡市场?
2016-07-22 10:56:00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旗下皮卡的概念车版本,所以很多人不禁会问,那宝马呢?近日,宝马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永远不要说不。

汽车之家

  『2011年宝马基于M3绘制的皮卡官图』

  虽然宝马的高级副总裁(参配、图片、询价)Hendrik von Kuenheim曾经说过,皮卡不适合宝马的基因和文化,但是近日宝马澳大利亚业务的负责人Marc Werner表示,永远不要说不,宝马目前正在密切的关注着皮卡市场。他还提到,对于奔驰来说,开发皮卡是更容易的事情,因为奔驰一直涉足商用车领域,但是宝马没有。

汽车之家

  『奔驰皮卡路试谍照』

  众所周知,奔驰的全新皮卡将会基于日产Navara平台进行打造。而宝马目前与丰田在运动型轿车上有广泛的合作,宝马未来要是决定开发皮卡,与丰田合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继而推出基于Hilux打造的全新皮卡。

汽车之家

  其实宝马此前就有过皮卡车型的“尝试”,比如曾在2011年愚人节发布了基于M3打造的皮卡官图。前段时间也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会基于X4打造一款皮卡,并绘制的假想图。那么,对于宝马可能的皮卡计划以及高端皮卡是否会成为一种趋势,您怎么看呢?

  1.对于宝马的皮卡,您是否期待,您是否会有购买欲望?

  不期待,不会有购买欲望,这与宝马的品牌文化太不相符。

  期待,但不会有购买欲望,看看就好了。

  期待,有购买欲望,皮卡照样可以很运动。

  2.对于豪华品牌在皮卡市场的前景,您怎么看?

  不看好,皮卡本来就定位实用,往高走不会有太大市场。

  看好,皮卡在很多国家市场很大,需要豪华品牌出手来满足高端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