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万买进口SUV 英菲尼迪等20万内降价车
2016-07-23 08:04:00 来源:腾讯汽车

SUV在国内市场一直属于比较火爆的车型,很多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不过大家选来选去似乎也总跳不出去那个圈,走在大街上屡屡撞衫也不是啥新鲜事,如果您也在为这发愁,那么不妨看看今天这4款进口SUV,别慌,它们并不是那些进口天价SUV,个个20万以内,甚至部分车型更是跌到了12万以内,别说合资车了,甚至比很多自主SUV都便宜,下面就请大家来看看这些有着不小降幅的超值进口SUV。

[腾讯汽车 深圳站]本站编辑从深圳东风南方英菲尼迪旗舰店获悉:目前英菲尼迪ESQ(参配、图片、询价)部分车型优惠2.2万元。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电联请拨:400-700-0123转165813。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注:购车时若说明是腾讯汽车网友,将能享受4S店提供的更多优惠)

英菲尼迪ESQ指导价直降现价现车情况询价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CVT率性版18.98万2.00万↓16.98万现车充足询价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CVT率臻版20.98万1.80万↓19.18万现车充足询价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T CVT率动版24.98万2.20万↓22.78万现车充足询价促销时间:2016.07.01-2016.07.24制表 腾讯汽车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降价栏目首页

13万买进口SUV 英菲尼迪等20万内进口车行情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车友点评 | 油耗 英菲尼迪ESQ 全国最低价:15.88万 询问底价

车型简介:ESQ是英菲尼迪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打造而来的车型,其外形方面基本保留了Juke Nismo的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个性。ESQ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其最明显的区别则在于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位置镶嵌有“ESQ”标识,这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以及尾灯组造型更加独特,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英菲尼迪ESQ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内饰方面,英菲尼迪ESQ的内饰设计与JUKE Nismo也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中央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底部的控制面板造型设计新颖,其可根据不同需求调整为对应功能控制。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CVT率臻版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车友点评 | 油耗 英菲尼迪ESQ 全国最低价:15.88万 询问底价

动力方面:高配的英菲尼迪ESQ配备了高功版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足以媲美主流的2.0T发动机,但由于排量较小,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相对来说还是会小一些,最低也要2400rpm才能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低配的1.6L车型也是CVT无级变速箱,但没有手动模式。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车市第一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莫测,同时此价格只是个体经销商的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腾讯行情官方信箱:autonews2012#qq.com(请将#换成@) 在QQ邮箱里看行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