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配置升级 本田新锋范信息曝光
2016-07-23 10:17:00 来源: 汽车之家

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将在印度市场推出锋范(海外称City)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部代号为2GC,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

【外媒绘制的新款City假想图】

根据印度媒体从一份出口文件当中获得的信息显示,由本田印度汽车公司生产的新款锋范原型车已经出口至日本进行一系列测试工作。作为该车的中期大改款,外媒预计其将拥有更加夸张的前脸设计,同时将融入LED光源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未来在印度市场销售的新款锋范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换装源自本田BR-V的全新的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相关推荐阅读:特斯拉发布未来新计划 重点发展自动驾驶http://news.16888.com/a/2016/0722/4850576.html与日版保持一致 新款阿特兹将在8月国内上市http://news.16888.com/a/2016/0722/4847462.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