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终结者? 广汽传祺GM8明年3月推出
2016-07-24 07:37:00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全新MPV GM8将于明年3月推出。新车定位为商务MPV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别克GL8(参配、图片、询价)、上汽大通G10(参配、图片、询价)和华颂7(参配、图片、询价)等车型。

传祺

传祺

传祺传祺GM8量产版谍照

外观上,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且车灯均采用了临时部件。但从测试车的身材来看,传祺GM8依旧是标准的MPV身段。只是从车身腰线来看,量产版车型看上去没有概念车那样妖娆。这也可以理解为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广汽乘用车2016款i-Lounge朗智

传祺i-lounge概念车

广汽乘用车2016款i-Lounge朗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GA8中配备,未来GS8也将采用这套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从概念车的气势来看,其量产后应该会是一款定位于较高端的MPV车型。而目前中国品牌中,还没有一款真正能独当一面的高端MPV车型,希望在未来上市后,传祺GM8可以填补这方面的空白。

GL8终结者? 广汽传祺GM8明年3月推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