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阿特兹8月上市 内饰配置升级
2016-07-25 12:38: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国内版的阿特兹终于有了消息,新车将在8月10日正式上市。一汽马自达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新款阿特兹车型的官图,新车内饰设计改变较大,配置有所提升,但动力没有变化,而外观小幅修整。

在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前脸整体变化不明显,只是细节有几处调整,大灯的造型更加狭长,看起来更犀利。据悉其会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中央进气口,新车明显比老款增加了多幅式镀铬格栅。包围格栅的镀铬饰条更粗大,雾灯也用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更大气靓丽。

而内饰部分的变动较为明显,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

配置部分,这款车弃用了机械手刹,换上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此外还将配备悦联系统,该系统匹配苹果的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没有改变,预计国产新款阿特兹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