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45 AMG劲敌 新款奥迪RS3三厢版假想图
2016-07-25 22:33: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一张新款奥迪RS3车型的假想图被曝光。新RS3采用三厢布局,动力或沿用现款RS3上的2.5T发动机,但应该会进行技术升级。据悉新车最快或于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该车的主要竞品为奔驰CLA45 AMG。

【新款奥迪RS3三厢版谍照】

【新版奥迪RS3三厢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将采用奥迪RS系列一贯的夸张风格设计,硕大的中网蜂窝式格栅是奥迪的家族化标志,而左右两侧宽大的进气格栅则非常张扬,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霸气十足。银色后视镜也彰显其独特魅力,运动感十足。

【新款RS3三厢版渲染图】

全新RS3三厢版或继续沿用现款RS3车型上的2.5T发动机,不过在技术方面有所更新,经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约300kW。传动方面或采用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协助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