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布局/G20峰会指定用车 博瑞行政版信息
2016-07-26 12:39:00 来源: 车主之家

随着吉利博瑞名声与销量的双丰收,升级版的博瑞将正式在8月1日上市。新车将被指定为G20峰会的指定用车,顾命名为“吉利博瑞G20行政版”。“G20行政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商务属性更浓厚,车内配置也更加上档次,博瑞G20采用四座布局。

博瑞G20行政版与普通版在外观上基本相似,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Individual”(个人化定制)标识,同时车尾标识换用了金色喷涂,以彰显定位。另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多辐轮圈,提升了行政车型的档次。

博瑞G20行政版车型最主要的不同在于车内配备。新车采用了更具商务气息的四座式布局,座椅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由全粒面真皮包裹,椅背处则设有该车型独有的标识。除此之外,新车的后排座椅还具有电加热功能及“睡眠头枕”。同时,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和后排液晶显示屏等配置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20行政版预计将提供1.8T和3.5L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及275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已向G20峰会正式交付330辆汽车,作为峰会期间的接待、安保、警戒等领域的指定用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