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全新氢燃料电池SUV 定位大于ix35
2016-07-27 09:52:00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在未来将推出一款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来源的SUV车型,而这款新车将于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进行首秀,2020年推出市场。

小贴士:现代未来将推出一款全新氢燃料电池SUV;该车定位将高于现款ix35氢燃料电池车;将2018年首秀;2020年推出市场

现代(进口)2014款Intrado

现代(进口)2014款Intrado现代Intrado概念车

外观方面,据外媒报道称,这款全新的氢燃料电池SUV的设计将基于现代Intrado概念车为原型,定位要高于ix35。而这款现代Intrado概念车曾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同时这也代表着高科技车身材料和高效动力传动系统的应用。

现代(进口)2014款Intrado

现代Intrado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新车所采用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将采用更少量的金属铂,同时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和更小尺寸的电动机,不过现代汽车环保车型研发主管Ahn Byung-ki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款新车将提前在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进行首秀,预计其将肩负起赛事后勤保障车的角色。

现代燃料电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