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时捷将对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车量产
2016-07-27 14:03:0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对外透露着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车将量产前的准备计划,将投资7亿欧元以确保新车在2020年正式投产。

保时捷 Mission 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保时捷计划投资7亿欧元将Mission E纯电动概念车进行量产,由于新车采用全新的平台进行打造,所以这笔投资当中的一部分将用于建造一座全新组装工厂和喷漆间。此外,保时捷还将创造1400个就业岗位,包括了动力总成研发、数码产品研发、数字化生产人员、IT专家等。

Mission E量产版的内部代号为"J1",新车将保留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同时搭载纯电动动力总成。其两台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00马力,0-100km/h只需要3.5秒。

保时捷 Mission E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此外,保时捷目前开发的电动车平台拥有足够多的电池来维持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拥有超过531km的续航里程。同时最新开发快速充电系统,能够有保证在15分钟内将零电量的电池充满80%,从而保证新车拥有400km左右的巡航里程。

北汽

江淮

丰田

比亚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