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新增15万产能 郁俊首秀不讲业务谈未来
2016-07-28 11:43:00 来源:腾讯汽车

7月28日,广汽集团自主创新驱动大会在广汽研究院举行,与此同时,广汽乘用车第二生产线也在当日正式竣工,传祺品牌首款七座大型SUV车型GS8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GA3S PHEV宣告下线。

传祺新增15万产能 郁俊首秀不讲业务谈未来

GS8是基于广汽整车跨平台模块化架构(CPMA)打造的又一款战略车型,至此,广汽传祺已率先完成了在轿车、SUV、MPV三大领域对于高端产品的布局。

广汽乘用车新任总经理郁俊(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在致辞中回顾了传祺品牌近几年来不俗的发展态势,他表示,随着第二生产线的投入使用,广汽传祺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并将在未来挑战更高的经营目标。

传祺新增15万产能 郁俊首秀不讲业务谈未来

今年6月,广汽集团内部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其中原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长郁俊调任任广汽乘用车并担任总经理,而这也是郁俊在新岗位上的首次公开亮相。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实现销售15.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70%,并超额完成半年销量目标。

据了解,第二生产线投入使用后,将具备日产740台,年产15万台的能力,加上目前已有一线20万台的年生产能力,通过内部优化挖潜,今年广汽乘用车的产能最高将达到40万台/年。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