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这品牌?华晨鑫源旗下斯威X7将8月上市
2016-07-28 11:44: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华晨鑫源发布了其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同时携旗下首款车型斯威X7亮相,其预售价区间为9-11万元,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选择。其中1.8L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并享受厂家给予的购置税减半补贴,1.5T车型将在今年9月底上市,到2017年5月新车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华晨鑫源是由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合资组建而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公司旗下拥有乘用车品牌——“SWM斯威汽车”和商用车品牌——“华晨金杯。

斯威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斯威X7的车身尺寸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直瀑式设计,前灯组与前格栅相连,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的结构,与宝马车型的设计较为相近。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比较有科技感。另外,斯威X7还采用了双圆式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该车的手刹还是采用了机械式手刹。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和12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斯威X7采用了2+3+2的7座式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中间座位也配备了头枕,第三排座椅坐垫厚度看起来比较厚实,但靠背角度比较垂直,乘坐舒适感会较前两排座椅有所下降。

此外,新车基于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先期将仅提供两驱车型,而动力方面,斯威X7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