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车激撞 宾利逃逸丰田车主整排肋骨骨折
2016-07-28 21: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民杨先生在网上发帖称,27日凌晨3点30分许,盐田区海山路与海景二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宾利轿车与一辆丰田轿车发生碰撞,导致丰田轿车驾驶员严重受伤。事发后,宾利轿车驾驶员逃离现场。

当天下午15时15分,深圳新闻网记者前往医院从发帖人杨先生处了解到,伤者是杨先生的父亲,已入住医院重症监护科(ICU),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杨先生说,事发后宾利轿车驾驶人逃离现场,经路人发现后拨打了“120”电话,伤者才被送往医院。杨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于27日下午14时前往盐田交警大队,盐田交警大队方面回复杨先生表示,已对该起重大事故进行立案处理,也已联系到宾利车主,并通知其来深配合调查。

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伤势较为严重,其右边肋骨整排骨折(12根),回肠破裂。从早晨6时到中午12时,经过近6个多小时的抢救手术,伤者才清醒过来,且生命体征稳定,目前还在重症监护病房实时观察。

记者随后联系了盐田交警大队经手此案的办案民警。他向记者表示,7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一辆在海山路由北往南行驶的宾利轿车和一辆在海景二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丰田轿车发生剧烈碰撞,导致两台车辆严重受损,丰田驾驶者受伤严重。办案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事发地,发现宾利车主已不在事发现场。经查,两辆车辆为深圳车牌,宾利轿车行驶证登记所有人是一名女性车主。事发后,民警联系宾利车主,车主称人在外省,对交通事故还不知情。目前,交警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伤者的妻子杨女士向记者表示,当时得知先生发生车祸后,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当时整个人都吓坏了。“一天已经产生2万多的手术费,还有后续的留院观察费用,这些都远远超出了我们这个打工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杨女士希望通过法律渠道讨回公道,依法追究肇事驾驶员的法律责任,让事件得到公平正义的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