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省心好保养 10万自吸紧凑型SUV推荐
2016-07-29 09:17:00 来源:新华网

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让消费者选车时把目光都集中到了那些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上,这看似一笔不少的优惠,但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坑。除非你买的是20万元以上的车,不然优惠幅度连1万元都没有,但为此你却要加更高标号的燃油,买更高级别的机油,担心会出现更多的质量问题,整个用车周期算下来,其实还不一定省钱,倒不如选择动力输出更平顺,质量稳定性更好,使用维修成本更低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

从目前来看,10万元自主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这个价位的车型假如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优惠的话,也就能省个5000元左右,真心没有太大的诱惑力。所以本次海选还是想为大家推荐四款该价位搭配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自主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启辰T70、宝骏560、骏派D60以及瑞虎5。

● 东风日产启辰T70

官方指导售价:8.98-12.78万元

优惠幅度:0.4万元

推荐车型:2.0L CVT睿行版/10.98万元

之前各大合资车企纷纷推出自主合资品牌,其中又以东风日产启辰表现最为出色,原因无它,除了原封不动移植日产的整套动力总成与底盘外,还与时俱进地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更新,保留日产品牌省油、质量好、大空间、乘坐舒适等优点外,还能进一步降低售价,这对追求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而作为启辰品牌的首款SUV——T70,源自旧款逍客平台,并且车长增加了不少,解决了旧款逍客在空间方面的短板。

\

  启辰T70

与旧款逍客呆萌短小的造型相比,启辰T70的外观可谓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换上了启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量硬朗线条的运用,使其车头看上去更运动更时尚。从车身侧面就能看出,启辰T70尾部经过了明显的拉长,最大的好处便是后备箱空间得到明显的提升。虽然车尾造型较为普通,但却很耐看。

\

\

\

启辰T70的内饰与旧款逍客相比同样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看得出来启辰诚意十足。T型的布局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加上恰到好处的银色饰条的点缀,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车厢氛围变得更加年轻化。

\

\

\

2.0L CVT睿行版是启辰T70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它比手动睿享版还便宜了1000块钱,虽说它在其它配置上稍微“素”了点,但是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它拥有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这倒是值得称赞的地方。

\

启辰T70主打2.0L配CVT版本,2.0L的MR20DE发动机来自日产,最大扭矩为198Nm,最大功率106kW,日常驾驶时提速感觉非常轻快,其特点就是皮实、耐用,后期维保费用也不高。而XTRONIC CVT变速箱的优点就是具有很好的平顺性。

\

\

车型点评:现在的自主品牌SUV市场其实不缺新丁,在市场井喷的时下想要脱颖而出不见得就非得特立独行,恰恰相反,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一款自主家用SUV最能体现产品力的手段。启辰已经带来了好几款较为成功的产品,比如R30、R50,但SUV车型这是头一回。作为向这片市场投递的一块敲门砖,你可以说它们保守,但我觉得这更应被称作谨慎、成熟。体验过后我们都对这款10万元级别的SUV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因为启辰T70不仅仅“有样儿”,它更是一款实实在在有好底子的家用SUV,它能满足这个级别车型消费者的大部分诉求。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