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与软银开发新移动产品:可以与汽车对话
2016-07-29 11:20:0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本田汽车旗下研发中心将同日本软银(SoftBank)合作,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将其称之为“情感引擎”,后者是由cocoro SB公司研制,其主要产品为移动产品。

为研究人工智能,本田将于今年9月在东京赤坂启用一座研究实验室,公司将与SoftBank共同进行该研究项目,该项目在未来将成为本田公司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公开性创新举措。

Cocoro公司制造了一种机器人,价格便宜,能够从事平凡的琐事——Pepper是位机械人临时工,她很可爱而且喜欢被拥抱。《今日美国报》的Jennifer Jolly称,该机器人最接近摩登一家中的Rosie。

Pepper的发明者Rudolf Gelin称:“我们在想到了一个小天使,她能够照顾你和家人,因为她对你相当了解,能够猜到你的心事。”Pepper能够给你拿杯饮料或播放电视节目。

本田和SoftBank将共同致力于能够与驾驶员对话的移动产品,其能够通过安装于移动产品上的各类传感器和摄像头获取其他信息,用于与驾驶员的日常交流。

该技术能够注意到驾驶员的情绪,然后给予车辆自身的情绪与驾驶员进行对话。

这样就能够形成比较有趣的互动。她会说你刚离开了星巴克,手头还拿了一大杯饮料。当二十分钟后你准备走人时,她会建议你先去下最近的洗手间。

该款移动产品会“成长”,会与司机分享各类经验体会。该项目旨在带给驾驶员良好的体验,使其移动产品成为驾驶员的好伙伴,然后形成更为强烈的情感羁绊。

该款产品旨在为人类和移动产品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本田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该“情绪引擎”是由cocoro SB Corp研发的一套AI技术,能够启动机器并人工生成其情绪表情。

我们很好奇,在不久后,不知拥有Pepper的汽车是否会喜欢人洛杉矶的人们,并染上路怒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