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自动挡曝光 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16-07-31 07:31: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CS15 1.5L自动挡车型的图片,其外观则基本与手动挡保持一致

长安汽车已经推出了CS15车型,可惜的是先期上市的车型仅有5MT版本,指导价为5.79-7.39万元。然而,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目前CS15的单月销量还是轻松地突破了6000台。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一组长安CS15 1.5L自动挡车型的图片,其外观基本与手动挡保持一致,而内饰最大的不同则来自换挡杆部分。售价方面,预计CS15自动挡将在手动挡的基础上增加8000至10000元。

长安CS15自动挡曝光 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15自动挡内饰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长安CS15自动挡车型内部设计基本与手动挡保持一致,整体显得极具活力。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等。然而,最大的不同则是,自动挡车型换上了自动挡挡杆,其将配备的是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CS15自动挡曝光 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将配备的是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CS15自动挡曝光 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15 自动挡曝光,外观基本与手动挡一致

外观方面,长安CS15 1.5L自动挡则与手动挡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很讨年轻人喜欢。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其定位为一款入门级小型SUV。

长安CS15自动挡曝光 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15 自动挡曝光

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的是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EA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据悉新车未来还将绘新增推出1.0T版本。最后,安汽车官方信息显示,CS15自动挡或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更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