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主流 吉利博越对比上汽大众途观
2016-08-04 10:01:00 来源:爱卡汽车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在外观设计上,博越采用了与“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参配、图片、询价)相同的设计理念。大量中国元素的融入让新车外形具有了符合东方审美的独特气质。作为家族化设计元素,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鹰眼式前大灯搭配上博越高大魁伟的身材依旧毫无违和感。特别是采用熏黑处理的D柱设计,更为整车营造出悬浮车顶的个性化气息。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除了让人心生喜悦的中国风,来自沃尔沃的设计师还为博越注入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大气风范。而市场影响力更高的途观(参配、图片、询价)则显得性情低调,朴实内敛。当然这也恰是途观能够为多数人所有目共赏的重要因素。

如果说博越新颖时尚的外形是现代流行元素的巧妙结合,那么途观的“大众”脸则可被奉为经典。标准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线条平直、层次分明,与简洁的车身造型相得益彰。风格保守的车尾设计同样平淡无奇,但却能在整体气质上与车头呼应统一。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两车头灯系统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布局,且分别应用了照明效果出色的LED(博越)与氙气(途观)光源。此外,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的装备还为博越提供了更为全面的功能性。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作为初登国内SUV市场的全新车型,吉利博越充分顺应了时下以大为美的设计潮流。相比依旧延续紧凑身材的现款途观,博越的身材优势的确显而易见。

车身尺寸对比车型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途观 300TSI 自动两驱风尚(参配、图片、询价)版长(mm)45194506宽(mm)18311809高(mm)16941685轴距(mm)26702684爱卡汽车(微博) 网制表 www.xcar.com.cn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平直高挑的车顶弧线与凸显个性的悬浮式设计为博越的车身侧面造型提供了不少看点,如果观察仔细,就连车门底边的黑色塑料包围上,设计者也不忘增加镀铬饰条的细心装点。而途观简洁素雅的车身设计则仍旧保持着顺眼和耐看的基本原则。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两车车外后视镜都集成有侧方转向灯,并且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出现也成为了博越更丰富功能配置的重要体现。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从两款车型的尾部造型来看,博越的设计感同样得到了强有力的表达,银色后保险杠护板和双出排气布局的“组合”在强调运动感的同时也保留着新车作为一部SUV应有的粗犷气息。而途观的车尾则依然清晰展现出其作为六代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衍生”车型的大众家族风格,简约更不失时尚感。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两车尾灯都以部分LED光源的应用来提升警示效果及辨识度。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足端装备方面,吉利博越装配了来自COOPER(固铂)品牌的DISCOVERER HTS 越野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吉利博越对比途观

途观的原厂轮胎则来自韩泰专为城市SUV开发的 Dynapro(达奈普) HP系列产品,其兼顾了一定的舒适与操控性。规格为215/65 R1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