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TRAX北美售价 约合人民币14.5万起
2016-08-04 09:20:00 来源:新华网

新款雪佛兰Trax(国内创酷)在北美的售价公布,新车起售价为21,8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0万元。低配车型LS为前驱版本,如果想升级四驱版本需支付23,395美元的总车价,约合人民币15.50万元。国内方面,新款创酷将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华发布上市。

\

中配版本名为LT车型,起售价为23,7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76万元,而其四驱版本售价为25,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76万;顶配车型将具备真皮座椅,更高档次的内饰质感以及18英寸轮毂,顶配的前驱版本为26,995美元,约17.88万人民币,四驱版本为28,495美元,约合18.87万元人民币。

\

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的升级还包括搭载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配置有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搭载Apple 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新车还配备有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

\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00Nm,北美市场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唯一变速箱,没有手动变速版本,但预计国内会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