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SUV FCA停止美国工厂轿车制造业务
2016-08-05 08:03: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FCA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停止美国本土的轿车生产线,从而将产能转向更受市场欢迎以及利润更高的SUV和跨界车,目前在美国国内生产的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两款轿车将转由加拿大和墨西哥工厂制造。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200 2015款 C 基本型

『上图为克莱斯勒200;下图为道奇Dart』

道奇(进口) Dart 2013款 基本型

由于市场竞争的加剧,轿车在美国本土市场的利润持续走低,加之美国本土居高不下的制造成本,促使FCA集团决定在美国国内停止轿车车型的制造,其中将涉及最后两款仍在美国制造的轿车产品,分别为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未来这两款车将转由加拿大和墨西哥工厂投产,并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与此同时,两款轿车停产后所空闲的产能将转投SUV和跨界车型,这将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为FCA集团带来更多的利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