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曝光 配LED大灯
2016-08-05 16:53:00 来源: 汽车之家

路虎第五代发现将于10月巴黎车展首发,日前该车的伪装谍照在国内被捕获。新车装配了一款全LED大灯,整体造型犹如放大版的发现神行,未来该车有望同步进口到国内市场。

从谍照来看,本次在国内捕获的第五代发现测试车与此前的海外谍照基本保持了相同的伪装程度,不过从细节部分不难看出,新车装配了一款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前格栅采用了路虎标志性的双横幅设计。由于该车基于发现 Vision概念车打造,因此车身整体呈现了放大版发现神行的视觉效果。

根据之前的报道,第五代发现动力系统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