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CVT变速箱 北汽绅宝X65新增1.5T车型
2016-08-11 11:36:00 来源: 车主之家

北汽绅宝X65是北汽绅宝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只有2.0T车型。不过日前,一组绅宝X65 1.5T测试车的谍照被曝光,新车是一辆搭载1.5T+CVT动力组合的绅宝X65新车型。未来绅宝X65将会有1.5T与2.0T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相对于在售车型,测试车几乎没有变化。内饰上,新车的挡把与现款车型并不相同,反而与近日曝光的北京BJ20车型的挡把造型一致。新车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组合。

现款绅宝X65于2015年3月上市,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现款绅宝D50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预计X65 1.5T车型或搭载这款1.5T发动机,拥有与其相同的动力输出。具体信息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