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安全隐患 大连华宇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
2016-08-11 15:35:00 来源:国家质检局

因存安全隐患 大连华宇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

日前,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8月1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07月至2016年0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2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致使踏板偏离工作轨迹,而继续使用车辆可能导致踏板轴断裂。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通过松脱的踏板有效的进行制动,甚至造成事故。

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库存车辆须消除缺陷后方可销售。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