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限量发售 全新一代福克斯RS 500消息
2016-08-17 09:54:00 来源:爱卡汽车

前不久,福特全新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RS 500车型的谍照曝光。近日,该车最新消息也被海外媒体曝光出来,该车或将在明年春季被量产发布,并在未来以限量的形式销售。据之前报道,新车车身经过轻量化设计,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294kW(400Ps)。

小贴士:福克斯全新RS 500将明年春季发布;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294kW(400Ps)

福克斯RS500

福克斯RS500之前曝光的新一代福克斯RS 500谍照

从谍照看,福克斯RS500与普通版福克斯RS外观设计基本一致,但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优化,例如该车采用了更大进气口,为了有助于发动机散热,发动机盖上设有通风口。另外据报道,新车车身、制动系统均加入增强型碳纤维材质,部分组件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以达到轻量化的目的,使其在现版车型基础上减重100kg左右。

福克斯RS500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福克斯RS 500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有可能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294kW(400Ps)。

福克斯RS5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