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实力还不够 四款高颜值SUV你最爱谁
2016-08-17 10: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光有实力还不够 四款高颜值SUV你最爱谁

光有实力还不够 四款高颜值SUV你最爱谁

随着市场内SUV产品种类的快速增加,只有产品力的支撑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了,那些既有硬实力,又有高颜值的SUV车型才可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便是这样的产品,他们的主要目标人群就是新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张扬的个性和不甘平庸的价值观,既追求实在的产品属性,也非常在意感官品质。那么今天的四款SUV车型,应该可以满足你们的需求,看看谁最符合你的口味。

四款高颜值SUV你最爱谁车型厂家指导价(万元)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参配、图片、询价)14.18-20.28广汽本田缤智12.88-18.98东风日产逍客13.98-18.98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参配、图片、询价)13.99-18.99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官方指导价:14.18-17.88万

自由侠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圆形前大灯和七孔式进气格栅已经成为Jeep家族车型的经典标识,自由侠的外观造型既有Jeep品牌特征的传承,也加入了许多个性化的元素,其整体视觉硬派之余也有一些复古气息,这样的设计与同级竞争对手形成了不小的反差。而来自于Willys 外挂油箱设计的"X"尾灯,更是成为自由侠外观方面最鲜明的特征。而且自由侠提供11种车身颜色和3款轮毂造型可选,最大程度的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国产Jeep自由侠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其乘坐空间足以满足家庭使用。

复古硬派小型SUV 实拍Jeep自由侠1.4T

.Jeep自由侠

内饰方面,自由侠的中控台及车门板内侧均使用了颇显活泼的彩色搭配,整体视觉显得年轻可爱,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6.5英寸的Uconnect液晶触摸屏,仪表盘则采用同级别鲜有的7英寸显示屏,科技感出众。而在储物空间方面,自由侠车内配有丰富的杯架和储物格,其后备厢常规状态容积为42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达到1137L,空间实用性出色。

复古硬派小型SUV 实拍Jeep自由侠1.4T

.Jeep自由侠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均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1.4L车型采用菲亚特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2.0L车型采用的是菲亚特Tigershark(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传动上与其搭配的是闪耀同级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1.4T车型全系采用前轮驱动,2.0L车型更是提供Jeep骄傲的Active-Drive四驱系统。

复古硬派小型SUV 实拍Jeep自由侠1.4T

.Jeep自由侠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