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S90?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效果图曝光
2016-08-18 07:22: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目前外媒就绘制了一组沃尔沃换代S60的效果图,其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和S90等车型的推出,这都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然而,作为沃尔沃的销售主力,S60车型的换代产品却是令人翘首以盼,目前外媒就绘制了一组换代S60的效果图。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

缩小版S90?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效果图曝光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效果图曝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沃尔沃换代S60很明显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雷神之锤的前大灯、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等,整体很像是一款缩小版的S90。车身侧面,换代S60则延续了溜背式的车顶以及短小的车尾设计,依旧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时尚的尾灯,点亮后的C字造型则是很好地借鉴了新S90的设计元素。

缩小版S90?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效果图曝光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效果图曝光

平台方面,沃尔沃全新S60也将基于SP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

最后在竞争对手方面,沃尔沃换代S60未来无疑将再次向宝马3系(参配、图片、询价)等车型发起新一轮的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