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晨宝马X1七座版谍照曝光 搭混动系统
2016-08-22 11:19:0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华晨宝马全新X1 疑似7座版车型国内谍照,新车尾部C柱与D柱之间区域明显加长。据悉,宝马全新X1七座版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

华晨宝马X1七座版谍照曝光 搭混动系统

华晨宝马X1七座版谍照曝光 搭混动系统

据估计,宝马全新X1七座版未来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全新X1七座版目前依旧处于重度伪装当中,虽然前部造型被伪装覆盖,但我们判断该车前部造型应该基本与全新宝马X1保持一致。另据透露,本次测试为3辆车同时出发,可见宝马对于本车型的重视度确实是不同寻常。

华晨宝马X1七座版谍照曝光 搭混动系统

尾部方面,宝马全新X1七座版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明显加长,尾部造型也更加圆润。细看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的X1已经去掉了尾灯转向灯部分的局部伪装,让我们可以看到定妆版的尾灯样式,而其他位置的保密度依然非常高。外部反光镜部分虽然暴露了出来,但因为样式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略有不同,可能仍然为测试用版本,日后量产时可能换装特点更加突出的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路试的宝马全新X1七座版搭载的是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此前消息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之内,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09km/h。

————————————————————————————————————————————

荣威 e950 实拍 其它 图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