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两驱 国产Jeep自由侠将推出1.4T入门版
2016-08-22 12:42:00 来源: 车主之家

自由侠是Jeep国产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低于国产自由光,但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只有自动挡车型。

日前,一组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这将是自由侠的入门版车型。自动挡自由侠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一致,变化不大,只是在尾标样式及轮圈大小上做出一些改动。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自由侠1.4T自动挡车型基本一致,但该车车尾右下角添加了“SPORT”的尾标,轮圈也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五辐式轮圈,但其尺寸相对较小。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运用大量多边形元素营造出硬朗的内饰风格。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织物材质座椅、手动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新车最大的区别是配备了手动挡,挡把顶端或使用了抛光金属材质。相信手动挡的到来给了许多喜欢爱好Jeep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手动挡自由侠将采用两驱驱动形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