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1将于2018年发布 轴距将增长
2016-08-23 13:54: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一张全新奥迪A1的部分细节照片被曝光,新车在奥迪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做出更犀利的改造,预计未来会加长轴距,并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未来新车将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并提供更加优质的内饰做工,并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奥迪计划全新一代奥迪A1将朝着更高品质进行打造。新车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会带来轴距的增长,但新车总体车寸应该保持原来规格。此外新车将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奥迪虚拟仪表盘、全新的MMI信息系统等,从而将奥迪A1打造成为一台更加具有品质感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以及1.5TDI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出现在动力配置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