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动力/6款车型 中兴领主配置曝光
2016-08-24 11:03: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到中兴皮卡领主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搭载2.5T发动机共6款车型选择,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中兴 皮卡 领主外部参数配置车型两驱

豪华型

两驱

超豪华型

两驱

尊贵型

四驱

豪华型

四驱

超豪华型

四驱

尊贵型

货箱尺寸1530×1620×515mm货箱护栏选装后货箱盖选装货箱宝●●●●●●铝合金轮圈●●●●●●金属漆●●●●●●轮眉--●--●侧踏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主是中兴汽车推出的一款大尺寸皮卡,车身采用金属车漆涂装,造型粗犷,样式个性鲜明。其车身尺寸为5341×1885×1815mm,轴距为3230mm;货厢尺寸为1530×1620×515mm。轮胎规格为265/70 R16,并匹配铝合金轮圈。全系标配货厢宝、侧踏,可选装货厢护栏与货厢盖。

中兴 皮卡 领主内部配置车型两驱

豪华型

两驱

超豪华型

两驱

尊贵型

四驱

豪华型

四驱

超豪华型

四驱

尊贵型

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面料皮革皮革真皮皮革皮革真皮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GPS导航系统-●●-●●八寸 中控台彩色大屏●●●●●●倒车视频影像-●●-●●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后 驻车雷达●●●●●●前 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电动高低调节●●●●●●电动车窗●●●●●●外 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360度3D全景泊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棕/黑的配色组合,以银色板进行修饰。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八寸中控彩色大屏、后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四门电动车窗(具备一键下降功能)等配置;从超豪华型开始,该车还具备座椅腰部支撑、GPS导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前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以及360度全景泊车等功能,其中360度全景泊车在同级中较为少见。

中兴 皮卡 领主内部配置车型两驱

豪华型

两驱

超豪华型

两驱

尊贵型

四驱

豪华型

四驱

超豪华型

四驱

尊贵型

主驾驶 安全气囊●●●●●●副驾驶 安全气囊选装●●选装●●胎压监测装置-●●-●●ABS+EBD●●●●●●车身稳定控制( ESC/ ESP)--●--●牵引力控制(TCS/ASR)--●--●刹车辅助(EBA/BAS/BA)--●--●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差速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3800rpm,峰值扭矩为340牛·米/2000rp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可选。在安全及操控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主驾驶位安全气囊、ABS+EBD,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C/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以及差速锁等配置,其中ESC/ESP车身稳定系统与差速锁这两项配置,对于一款需要面对复杂路况的皮卡来说,帮助不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