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合格证案件后续!逾期仍未执行!
2016-08-25 08:39:00 来源: 车主之家

今年7月26日,我们报道过宝马合格证事件,目前法院已判决4S店返还合格证,但车主仍在苦苦等待执行。来看报道。

该次报道中,我们已将案情表达清楚,全国有近百位宝马车主在宝马二级商处购车不得合格证,而这些二级商的车源全部来自乌海宝辰及赤峰宝辰两家宝马4S店(这两家店均隶属于北京宝辰豪雅汽车销售集团)点击查看此报道。

而报道中提到过,有二级商已将这两家4S店告上法庭,目前消息是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人民法院一审于今年7月29日下达判决书:判决赤峰宝辰豪雅4S店归还车辆合格证合格证68本。涉及乌海店的案件须另外安排时间开庭审理。

【法院判决书】

众所周知,一审判决下达后,被告方有15天的时间作为申诉期。过期法院将会强制执行判决结果,而如今已远超15天,合格证依然没有得到归还。

我们继续和车主及原告(京宝运二级商负责人)保持联系,原告称,8月18日,法院已将文件转交执行局,须待执行局立案处理。

我们有试图向赤峰宝辰4S店询问情况,但并没有得到回答。

我们又向宝马官方400电话询问该案件进展,也并没有得到准确回应。

编辑点评:

其实全国已经有不少成功维权的合格证一类案例,之前也有许多位到我们这里投诉的东风日产车主拿到了合格证,我们也衷心希望这批宝马车主,可以尽快领证上牌,让爱车可以正式上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