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入豪门别犹豫 20万元买什么车最有面?
2016-08-26 08:53:00 来源:新华网

低价入豪门别犹豫 20万元买什么车最有面?

汽车发展真是快速,随着大家对于物质层面的需求的越来越丰富,在汽车方面同样不例外,以前售价高企的豪华车们逐渐推出了更加实惠价格更亲民的小型车,这种情况就让大家对于车辆豪华质感更加关注。其实具有豪华质感的车并不一定很贵,近期新车众多也促进了入门级豪华车的价格下探,20万元左右就能够买到一部欧系豪华品牌的紧凑级车,可谓超值。它们虽然空间方面相对有限,但无论设计、配置功能、工艺品质、驾驶质感等都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20万元买什么车最有面?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MINI COOPER 18.50-41.50 奔驰A级 23.40-36.00 一汽-大众奥迪A3 18.49-28.10 宝马1系 25.60-49.60

推荐车型:MINI

官方指导价:18.5-41.5万元

作为天生主打个性化的车型,MINI家族有着庞大的谱系,从3门版到5门版再到敞篷版,无一例外都是以外观设计取胜。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都是MINI的灵魂所在,相比三门版,五门掀背车型加长了72mm的轴距,车长被控制在了4米,让MINI看起来依旧“MINI”。车身比例也随之发生变化,如果用传统眼光来看,新的MINI五门掀背比例更协调,更符合我们对于一款轿车的审美。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她身上共存。

内饰依然是MINI的很有特点的区域,中控台上圆圆的显示屏和方向盘后面的时速/转速表相得益彰,打造出可爱的一面。颜色方面,全新MINI也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六种不同的内饰颜色选择。

全新MINI换装了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2T、1.5T以及2.0T,而我们的试驾车正是最运动的2.0T COOPER S车型。性能数据方面,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80Nm。在变速器上,全新MINI使用的依旧是那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的表现在之前的MINI车型上都已经让我们感受的十分清楚。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