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全面升级 知豆D3将于2017年上市
2016-08-26 10:49: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知豆电动车将于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知豆D3车型。新车相比现款知豆D2车型将有较大变化,但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尚未得知。

知豆电动车 知豆D2 2016款 D2S

『知豆D2S』

目前,知豆电动车已经推出了知豆(官方称为知豆H1)、知豆D1、知豆D2等车型,而知豆D2S也将于不久后的9月12日上市。在未来的2017年,知豆电动车还将推出全新的知豆D3车型。预计新车有望对于外观、内饰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同时进一步优化车载互联系统及全局语音控制等便利功能,以减少驾驶员分心。

知豆电动车 知豆D2 2016款 D2S

知豆D2S』

动力方面,知豆D2及D2S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95牛·米的永磁电机,而两款车的官方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为180公里,工信部续航里程为155公里。此外,新车的动力电池还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