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起 四款适合老板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2016-08-29 09:29:00 来源:新华网

如今豪华车价格不在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随着越来越多豪华品牌实现合资化,车辆的终端售价不停往下探。是不是价格便宜了,原本那种豪车光芒就会消失呢?其实答案是否定,豪华车的气场是靠品牌底蕴来创造出来的。一个出色的老板就最喜欢买这些车型,一来花费资金不用太多,二来出入任何场合都不失面子。

\

今天推荐的车型都是在40万左右起步,40多万对于企业老板来说压力不是很大,它们当中有些是刚刚经行改款换代,有些是蕴含一定品牌底蕴。最重要它们都是中大型车,空间、动力、配置都有着高标准的表现。它们分别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XTS

●奔驰E级

官方售价:39.98-79.8

促销优惠:暂无

推荐车型:E 300 L 时尚型/运动时尚型

卖点:全新换代,气场有大哥S级风范

奔驰E级刚经过垂直换代,整体设计运动最新家族风格,搭载许多崭新的奔驰“黑科技”。车身巧妙地运用了迈巴赫那种加长方式,看起来十分协调,前期公布的价格非常有诚意,再配合奔驰三叉戟Logo自身辉煌光芒,作为一台老板级别的行政座驾绝对是首选。

\

\

\

内饰方面,奔驰是用实木的专家,在奔驰的豪华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实木运用。摒弃了现款车型大面积的平直线条后,新E级展现出的是更加立体豪华的中控效果,这种感觉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保持内心的宁静,也许这就是奔驰的豪华语言吧。配置方面,全新奔驰E级首次搭载许多新科技,但安全配置一直是奔驰车型照顾的重点。

\

奔驰E级 主要配置 18寸铝合金轮辋 LED大灯

LED尾灯

大灯辅助系统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

电动天窗 一键式雨刷 感应雨刷 高效隔音玻璃 内饰配置 Nappa真皮方向盘 舒适型头枕 豪华型运动头枕 主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 驾驶席腰部支撑座椅 后排调节前排电动座椅按钮 ARTICO皮质座椅 副驾座椅电动调节 内部64种氛围灯 安全配置 注意力辅助系统 交通标致辅助系统 预防性安全系统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 电控车辆稳定辅助系统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 电动驻车系统 自适应制动 自动泊车系统 倒车影像 胎压监测系统· 坡道辅助系统 碰撞响应式踏板装置 前排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 膝部气囊和安全气帘 舒适和操控配置 双12.3英寸显示屏 自动空调 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 可调悬挂系统 ECO功能 定速巡航 方向盘触摸板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 Mercedes me互联 智能手机整合功能系统 前排无线手机充电 NFC蓝牙快速连接

前期上市全新奔驰E级只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之分,其中E 200 L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高一点的需求,E 300 L就搭载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为6.9秒。高低功率发动机组合最大目的就是满足不同购车预算和动力有要求的客户。另外全新奔驰E级全系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车型点评:这次奔驰新E级抢先迎来了换代,给中国提供了特供加长版,很好的迎合了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和青睐,特别风格上更接近奔驰S级更受老板们所喜爱 。先期推出的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3.68-49.98万,性价比相当高,再加上奔驰品牌的价值,内饰的奢华已经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同,所以还是具备很大的产品竞争力。

1 2 3 4 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