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前官员:法规无漏洞 尾气门就是车企的错
2016-08-31 10:26:00 来源:腾讯专稿

欧盟前官员:法规无漏洞 尾气门就是车企的错

前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参配、图片、询价)、工业委员Günter Verheugen在接受欧洲议会尾气门调查委员会,强调欧盟指定的相关规定并无漏洞,尾气门是大众自己的过错。

Günter Verheugen否认因欧盟相关规定的漏洞催生大众尾气门,“制定的法律法规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汽车制造商如何遵守法律法规。”

Günter Verheugen强调,欧盟规定禁止使用篡改软件美化汽车尾气排放数值,他没想到大众会视欧盟规定于无物。

Günter Verheugen在2004年到2010年期间担任欧盟工业委员,参与制定大众汽车尾气排放条款。Günter Verheugen表示在引入欧盟尾气排放条款时汽车制造商就知道按照他们之前的生产无法达到规定的要求。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