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探馆:大众新Tiguan Sport
2016-09-02 08:06:0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成都车展将会在9月2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众全新TiguanSport将会发布,我们的探馆团队则在现场提前拍摄到这款车的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iguanSport与在之前北京车展(微博)上发布的R-Line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运动味十足的前保险杠以及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在细节上,这款车要更加低调。新车并没有采用R-Line车型的后保险杠,而是更加传统的样式,此外还采用了普通的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从尾部380 TSI我们可以判断,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还会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陈浩)

  更多阅读:

  9月2日首发 进口Tiguan Sport将亮相

(汽车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