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瑞风M4预售10.98万元起
2016-09-02 17:39: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成都车展上,江淮正式发布了瑞风M4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

-----------------------------------

更多详情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成都车展专题

-----------------------------------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江淮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样式,整体看起来相当大气。另外,新车前大灯组还带有透镜。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稳重,层次感很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色,并融入了诸多银色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