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路虎 奥迪等超值豪华SUV最高暴降11万
2016-09-04 09:05:00 来源:腾讯汽车

导语:SUV市场持续火爆,不过他们彼此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豪华中型SUV市场的情况,全国范围内最高暴降11万,30万就能买路虎哦。

腾讯汽车讯,近日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6款发现神行(参配、图片、询价)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最高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发现神行(参配、图片、询价)指导价直降现价现车情况询价2016款 2.0T AT SE40.80万8.00万↓32.8万现车充足询价2016款 2.0T AT S36.80万6.80万↓30万现车充足询价2016款 2.0T AT HSE LUXURY51.80万11.00万↓40.8万现车充足询价2016款 2.0T AT HSE46.80万10.00万↓36.8万现车充足询价促销时间:2016.08.29-2016.09.05制表 腾讯汽车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降价栏目首页

[腾讯行情]嘉兴 发现神行最高现金降7万元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车友点评 | 油耗 发现神行 全国最低价:29.19万 询问底价

发现神行有着一副标准城市SUV车型的样子。与揽胜(参配、图片、询价)或是神行者2(参配、图片、询价)硬朗的外观设计不同,发现神行车身看起来要圆滑许多,但在细节之处依旧有着很浓郁的路虎风格。同时发现神行的外观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车辆的通过性能,毕竟扛着发现家族的大旗,它的接近角为25.4°,离去角更是达到了31.3°,最小离地间隙212mm,纵向通过角也有21.2°,官方还公布了发现神行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数据,对于一款城市型SUV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漂亮了。

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AT HSE

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车友点评 | 油耗 发现神行 全国最低价:29.19万 询问底价

如果说发现神行的外观设计是路虎最新的城市化风格,那么内饰部分就要显得保守的多了。不仅四平八稳的直线条显得有些沉闷,细节做工处理也不能称之为考究,中控台旁的缝线部分细看之下不够精致,中控台框架硬塑料部分在行驶中经常会发出“吱吱”的异响。但毕竟是价值60万元左右的中级SUV,发现神行的车内用料还是没话说的,触手可及之处均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上的粗颗粒状搪塑材质也显得非常有质感。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车市第一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莫测,同时此价格只是个体经销商的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腾讯行情官方信箱:autonews2012#qq.com(请将#换成@) 在QQ邮箱里看行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