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 | 比亚迪欢乐e购汇 2小时销售762台!
2016-09-04 22:45:00 来源:搜狐汽车
9月3日,比亚迪新能源最佳购车季欢乐e购汇圆满落幕。活动现场,1039《联e会》主持人盛博魅力助阵,《吃喝玩乐大搜索》栏目现场连线,并首次通过视频与十大会场联动,12家城市体验店同步举行,共同感受欢乐,分享欢乐。本次活动覆盖车型多,通过各种现场互动体验,仅2小时就收获762台订单。现在,跟随小编的脚步,来感受下现场的热度。

\
 
活动在一首火爆热辣的《一起摇摆》爵士乐中拉开序幕,在洛可可风城堡的浪漫气息中,享受着温泉餐厅的惬意,畅饮一杯花式鸡尾酒,在5000平米开阔的草地上奔跑玩乐,跟着和煦的微风中体验比亚迪明星车型的优越性能,探秘新能源黑科技涨姿势……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中,心情格外放松,说是"e购汇",倒更像是置身于一个狂欢Party中。

\
 
互动游戏礼品多 现场订单火爆
环境好,氛围好,好吃好玩好看自然没话说。很多此前还在犹豫的消费者现场体验试驾后,当场敲定购买,此外,比亚迪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购车、金融、保险、售后的现场一系列贴心便利的服务,更是推动了一波又一波购车热潮。当然,现场礼品多到爆,e见"秦"心大礼包、开门见喜、分享奖、整点奖、幸运赢家奖等18个礼品获取渠道,超过300万新能源生态豪礼,从旅游套餐到各类家电,大大小小几十种,还有价值2888元购车礼券(有效期1年),实在!

\
 
现场更是设置《我们开学啦》互动问答,通过数学课、化学课、地理课、英文课等,有趣生动的情景问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普及新能源知识。

\
 
车主口碑力证 为产品硬实力手动点赞
对于越来越精明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产品硬实力不过关,那再好的环境,再多的礼品都仅仅只是套路。现场车主分享了他们的用车感受,大家对比亚迪这三款车型的动力、外观、续航赞不绝口。加之先进的制动回馈系统,车辆在制动、减速或下坡时,自动将整车的部分动能转化为电能进行储存,有效平衡节能和能耗。VTOL移动电站技术,轻松实现对外放电,一家人的烧烤、照明、看电影,方便实用,圈粉无数。

小编亲自试驾了e5 300、秦EV300以及e6 400,个人感觉真心不错。
秦EV300,帅气颜值担当。集超前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于一身,百公里加速仅7.9秒,实现了真300公里续航的突破。北京这么大,不到300公里不出发!
独有的全球领先的VTOL、VTOV双向逆变充放电黑科技,由车辆向电网,车对车直接互充以及为10-25KW的家用电器提供电力支持。此外,比亚迪秦EV300拥有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等多项堪比豪华车的智能科技,一个字:赞!
e5 300,青春活力担当。搭载与秦EV300一样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同样仅需7.9秒,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300公里以上,且消耗能量非常低,实用经济,最具性价比的新能源汽车非它莫属。
e6 400,稳重成熟担当,最大功率可达90Kw,瞬时峰值扭矩高达450N·m,拥有400km的国内最长续航能力,可以绕五环跑4圈!在储物及乘坐舒适性上得到保障,是最受欢迎的新能源汽车。

\
 
一人一书桌 温暖e家人
比亚迪产品厉害的地方我们都有目共睹,除了过硬的产品力,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 "都是e家人"新能源品牌文化理念,旨在让新能源成为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绿色纽带,更使人与自然之间能够平衡、持续、健康的共同发展,成为e家人。不仅如此,比亚迪慈善基金会"一人一书桌"公益项目,把爱心献给渴望读书的孩子们。明明已经是新能源引领者,却比别人还要努力,不仅专研产品开发,在公益事业上始终坚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现在起,加入e家人,和比亚迪一起用行动为环保为公益出一份力吧。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