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海南鹦哥岭探访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
2016-09-05 09:55: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8月30日-9月1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海南以“寻找中国生态英雄”为主题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四季的第二站活动——鹦哥岭公益探访。

8月30日-9月1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海南以“寻找中国生态英雄”为主题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第四季的第二站活动——鹦哥岭公益探访。

斯巴鲁海南鹦哥岭探访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

斯巴鲁海南鹦哥岭探访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

此次活动斯巴鲁参加车型为 森林人(参配、图片、询价)、XV、傲虎(参配、图片、询价),全部是SUV车型,既适合城市也适合山路越野。

斯巴鲁为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而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已经持续四年,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日益广泛的关注,并对中国生态保护事业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年,斯巴鲁作为战略公益合作伙伴赞助支持了由政府和社会团体联合创建的以森林生态保护为目的的大型公益平台——“森林中国”,并紧密结合该平台下三大主题开展了“31座森林星之旅”的第四季活动。第四季的首站活动——松花湖公益写生也于7月底在吉林松花湖圆满完成。

斯巴鲁海南鹦哥岭探访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

斯巴鲁海南鹦哥岭探访 寻找中国生态英雄

本次“鹦哥岭公益探访”是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的第二站活动。活动举办地海南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海南省陆地面积最大的自然保护区,这里分布着华南地区面积最大且连片的热带雨林,既是琼岛水塔和海南省生态核心之地,也同时拥有生物物种宝库之称,而本次公益探访的生态英雄们正是工作在这个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站内。

达到当日超好的天气,从北京-三亚,将近要飞行4个小时。然后开车到达酒店要2个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