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小目标 成都车展上市合资/进口车
2016-09-06 08:12:00 来源:爱卡汽车

2016成都车展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虽然本届车展并没有北京以及上海车展那样的影响力,但依然有部分车型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我们相继推出了成都车展合资/进口和中国品牌的首发车型,今天我们继续为您带来成都车展最新上市的合资/进口新车,在这些车型中大多以年款或者特别版推向市场,从中我们也能看出各个品牌欲借成都车展在销量上有所突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看一下,都有哪些车型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成都车展上市合资/进口新车

●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新CLA的几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改动并不是很大,但细微的调整还是获得了更运动时尚的视觉感受。同时,新款CLA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进一步丰富了车系和降低了购入门槛。

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奔驰新款CLA/AMG(微博) CLA 45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6.7-59.8万元。新车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在外观细节上均有调整,而AMG CLA 45在动力上也有提升。

奔驰新款CLA上市车型售价(万元)CLA 200 动感型26.7CLA 200 时尚型28.7CLA 220 4MATIC31.9CLA 260 4MATIC37.8爱卡汽车(微博) 网制表 www.xcar.com.cn新款奔驰AMG CLA 45上市车型售价(万元)CLA 45 4MATIC59.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亮点:

1.新款CLA在外观上有所调整,而新款AMG CLA 45外观也变得更加激进。

2.新款CLA新增入门级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3.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

4.AMG CLA 450-100km/h加速为4.2秒,ShootingBrake版为4.3秒。

奔驰新CLA

新款奔驰CLA

奔驰新CLA

奔驰新CLA

新款CLA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另外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从新款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尾部造型来看,变化不是很大,仅尾灯组选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AMG CLA 45

另外,新车提供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这套套件包含了AMG风格前后保险杠、点阵式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同时AMG CLA 45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新加入的AMG家族式进气格栅、前扰流板、镀铬侧裙、双边双出排气都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内饰设计上,从官图来看新款CLA和新款AMG CLA 45的整体改动微乎其微,仅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更亮眼的全新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奔驰新款CLA/AMG CLA 45 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奔驰CLA 45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CLA提供2种柴油动力和5种汽油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需要注意的是,新款CLA还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和160kW。另外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则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并可选装机械差速锁和动态包。官方数据,AMG CLA 450-100km/h加速为4.2秒,ShootingBrake版为4.3秒。

●奔驰新款SLC

新车点评:奔驰更换全新的命名方式后,很多车型消费者都有些蒙圈,不过随着GLC等车型的陆续登场,这样的新命名规律应该也掌握一些了,其实并不难,这款SLC就是过去的SLK车型,定位在入门级跑车。

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奔驰新款SLC(更名前为SLK车型)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售价55.96-68.80万元。新车搭载了全新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奔驰新款SLC正式上市车型售价(万元)SLC 200 动感型55.96SLC 200 时尚型59.5SLC 300 豪华运动性68.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亮点:

1.新款SLC更名前为SLK。

2.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作出小幅调整。

3.奔驰SLC全面换装了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4.竞争对手为宝马Z系列。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新的钻石格栅与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头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尾部方面,后保险杠也变得更为运动,尾灯组同样融入了LED光源,此外,采用了双排气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经过改进的可伸缩硬顶,在时速高达40公里/小时可以打开或关闭。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配备了新的运动方向盘,并加入了7英寸的全新娱乐系统。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奔驰(进口)2016款奔驰SLC级

动力方面,奔驰SLC全面换装了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SLC 200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SLC 300则将取代原SLK 350,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9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740L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点评:宝马740Le xDrive车型将成为宝马家族的旗舰新能源轿车,既顺应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潮流,又进一步占领细分市场,可谓一举两得,对于选择插电混动车型的消费者,未来将享受更多专属服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2016成都车展前夕,宝马740L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7系长轴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12.80-115.80万元。

宝马740Le系列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740Le112.80740Le xDrive115.80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宝马

新车亮点:

1.740Le是一台插电混动轿车

2.外观内饰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增加了两个专属标识

3.充电口在左前翼子板处

4.搭载2.0T发动机,纯电可行驶40km。

宝马740Le xDrive基于全新一代7系打造,并加入了插电混动系统。外观方面,在车身侧面以及C柱等部位加入“eDrive”和“i”标识,以彰显于普通汽油版车型的区别。另外,新车的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孔。

宝马

宝马

内饰上,新车与普通版7系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仪表盘显示、中控大屏的里的功能设置和驾驶模式选择这些细小的方面都有所不同,同时还增加了eDRIVE模式按键。

宝马

宝马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7系混合动力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7系混合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套有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40kW(326Ps)。在纯电模式下,新车最大可行驶40k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电机被整合在变速箱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