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失拉风 宝马M2软顶敞篷版套图曝光
2016-09-06 10:53: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M2敞篷版车型的套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M2双门轿跑车型的造型,而且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动力方面与现款一致。

从图中来看,宝马M2敞篷版基于现款M2双门轿跑版车型打造,后者的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宽体翼子板、19英寸双五辐轮圈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口等运动化元素在新车上均有所保留。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来自于2系敞篷轿跑车的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M2敞篷版车型将沿用现款M2双门轿跑车所搭载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款M2双门轿跑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