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2016-09-07 09:35:00 来源:腾讯汽车

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1-7个月共计销售新车689,338辆,同比增长15.5%,而其中宝来(参配、图片、询价)的贡献度不容忽视。一款能够成为广受用户喜爱且销量经久不衰的车型,显然有其过人之处。不可否认的是,一汽-大众宝来早已成为中国车市里的常青树,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活力。

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从2001年上市至今,已有超过180万车主选择了宝来,即便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细分市场,去年其仍然交出了一份204280辆的不俗成绩单,而这一数字也占据了一汽-大众去年总销量的18%,贡献率仅次于速腾(参配、图片、询价)与捷达(参配、图片、询价)。

“乐生活 趣改变”全新宝来

今年3月,宝来又以“乐生活 趣改变”为口号迎来换代升级。“而今迈步从头越”,全新宝来依然热度不减,最新数据显示,其7月销量约为1.7万辆。除去全新外形设计、EA211系列发动机、“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等这些因素之外,全新宝来究竟还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我们或许可以从以下细节中一窥究竟。

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宝来配备了大众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不仅造型更具动感,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让持握和操作的感觉非常自在、舒适。

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炮筒式白背光组合仪表

白背光设计的炮筒式组合仪表,数据清晰、一目了然;“炮筒”之间的液晶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多种常用行车信息,包括行驶里程(参配、图片、询价)、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在很多车主看来,这一设计显得十分贴心。

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座椅面料采用Art Velours® 高级绒布搭配高级打孔真皮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宝来在座椅上还率先使用了大众最新Art Velours® 高级绒布材质,并搭配高级打孔真皮。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座椅造型,则能够贴合人体肩部、腰部及腿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缓解驾驶者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在人性化设置方面,专设的储物卡槽、门护板集成储物盒、可折叠烟灰盒、可折叠后杯架等细节设计,充分考虑并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

上市15年销量超180万 全新宝来再战A级车市场

全自动空调搭配Clean Air® PM2.5空气滤芯

而例如Kessy电容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具备智能升降及防夹功能的天窗和车窗,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全自动空调、Clean Air® PM2.5空气滤芯等实用装备,为日常用车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心。

其实全新宝来还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赋予了这个经典的家轿品牌更多当前先进的功能,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这些都是全新宝来颇为吸引人,也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亮点,同时也是其继续在A级车市场赢得关注和认可原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