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13.88万
2016-09-13 12:04:00 来源: 车主之家

9月13日,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新车售价10.78-13.88万元。新哈弗H6运动版搭载1.5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两种动力,匹配6MT、6AT变速器,可选装四驱系统,共计10种配置可选。

新哈弗H6运动版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使用镀铬搭配高亮黑色的中网,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LED高位制动灯、带电镀装饰条的车身同色门把手、承载式行李架等细节设计元素的巧妙搭配,使得整车时尚、简洁而又不失稳重大气。

新款哈弗H6运动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全系标配智能双模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智能胎压监测等高科技配置。

哈弗H6运动版仍然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6MT、6AT变速器动力总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