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员/敞篷造型 梅赛德斯-AMG GT C预告图
2016-09-13 14:42:00 来源: 车主之家

梅赛德斯-AMG GT是奔驰AMG里的旗舰跑车,近日,一个新成员进入这个跑车系列。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C的预告图,这款车是梅赛德斯-AMG GT车型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并应用敞篷造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梅赛德斯-AMG GT C采用了可折叠的软顶敞篷结构,并能够将折叠后的顶棚收入到尾厢中。外观方面,AMG GT C基本沿用了硬顶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繁星状中网格栅两侧配备有犀利的前大灯。

动力系统方面,AMG GT C或搭载的两种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62马力与5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00牛·米与650牛·米。传动系统则会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